省体育服务中心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09:35访问次数:作者:省体育服务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心全面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相关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体育局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认清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

二是体育大楼和省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等重点区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严格出入管理,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三件套”。省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限制人流,大型活动和各类培训班一律叫停,确保不扎堆、不聚集。

三是加强食堂管理。午餐分单位错峰就餐,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对采购物品和食材做好全面检测。

四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根据工作需求认真做好口罩、测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发放,强化疫情后勤保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