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老年体协举行2020年度先进集体评比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1:14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20年度先进集体评比督查工作会议诸暨市老年体协2020年度先进集体评比工作督查会于近日在璜山、枫桥、姚江、大唐四个片区举行。全市各镇乡街道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分别出席相应片区会议。

会议先由各镇乡老年体协领导汇报争创工作情况,然后市老年体协领导对各单位的争创工作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差距,提出希望。

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张立群作2020年工作总结:

一、2020年虽然遇到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各镇乡街道老年体协领导仍不忘抓好老年体育工作,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常态防控的条件下,积极主动开展老年健身活动。

二、各镇乡街道老年体协争创热情高涨,能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活动,年终有总结。2020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冲击,但大家都能克服困难,争创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富有成效。

三、各镇乡街道老年体协领导热心老年体协工作的高尚思想境界令人敬佩。大家认为虽然做好基层老年体育工作困难很多,但大家还是认为办法总比困难多,没有条件也可以创造条件把老年体育工作做好,这种工作精神,确实令人感动。

四、各镇乡街道老年体协能加强与党委政府的联系,争取党委政府领导的支持,使老年体育工作真正放到党委政府的议事日程,使得开展老年体育工作有了切实保障。实践也证明了进得了政府的门,说得上话,一定办得成事。

五、各镇乡街道老年体协领导改革创新意识强,开展活动层次多,形式新。不但把许多活动安排到村、社区举行,而且注重把文化元素寓于老年体育活动之中,既丰富了活动内涵又增加了老年体育活动的魅力。

张立群说,通过这次的总结交流,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这标志着2020年度工作已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关键也为如何开展2021年老年体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立群对承办会务的老年体协表示感谢。

承办单位镇乡分管老年体协领导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老年体协名誉主席杨流芳对镇乡创建工作作了点评。市老年体协副主席斯旭明、秘书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老年体协秘书长赵建军主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