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到2026年,形成世界一流的运动项目群
发布日期:2021-01-19  10:43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出席会议并代表省体育局党组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英作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自2014年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在学训融合、教学创新、育人质量上取得丰硕成果。坚持竞技体育院校特色,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院校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

报告中,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提出了今后5至10年的“两步走”奋斗目标。第一步,到2022年,积极推进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北京冬奥会和杭州亚运会备战决战,实现“奥运届届有金牌、亚运全运一届胜一届、冬奥参赛零突破”目标,同时,全力推进办学层次提升,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办学活力进一步增强,“训学融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第二步,到2026年(建校20周年)前后,办学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彰显,办学综合实力和竞技体育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形成若干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运动项目(群),优势特色专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较好的美誉度,成为培养一流竞技体育人才和高素质体育人才的重要基地,初步建成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竞技体育学院。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郭海英当选为党委书记,占旭刚和徐仁军当选为副书记,党委委员分别为王孺牛、厉丽玉、卢钢、庄晓鹏、李江云、曹祖泉(以姓氏笔为序);曹祖泉当选为纪委书记,童妍菲当选为副书记,纪委委员分别为王旭华、张庆、胡桂英(以姓氏笔画为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