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局长“云”相会,传递体育发展重要信息
发布日期:2021-01-19  12:34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19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将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体育强省纲要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决战之年,也是筹办杭州亚运会的冲刺之年。此次会议对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的一年,浙江体育大事汇聚、要事集中,如何紧抓新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奋力开启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新征程?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将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全省体育工作,重点对“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与展望。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全省体育工作,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任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交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的高分报表。

此外,会议还将表扬“十三五”及2020年度全省体育系统各类先进,杭州市、绍兴市、金华市、丽水市、宁波市北仑区、天台县体育部门和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就典型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