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南部一镇三乡农民运动会暨溪口未来社区竹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19  09:38访问次数:作者:龙游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新年伊始,龙南一镇三乡农民运动会暨溪口未来社区竹运会在溪口溪西村与未来社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龙南党建联盟、龙游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溪口镇人民政府、沐尘畲族乡人民政府、庙下乡人民政府、大街乡人民政府承办。

龙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舒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应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新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严建军以及乡镇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与一镇三乡的农民们一同扬帆起航。

开幕式由一场鼓舞人心的《竹鼓舞》表演拉开帷幕。将最能代表龙南地区特色的竹子融入到表演中,变成群众喜闻乐见的竹鼓舞,既鼓舞了在场运动员们的士气,更是将新时代农民的创造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畅宣布龙南一镇三乡农民运动会暨溪口未来社区竹运会正式开幕。领导们一同上台按下启动开关,漫天飞舞的气球预示着农民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也寓意着龙南一镇三乡腾飞的未来。

此次龙南一镇三乡农民运动会暨溪口未来社区竹运会也将竹子玩出了新花样。竹运会分为“势如破竹”“竹担‘姜’山”“竹箭穿云”“与竹共舞”四个环节。来自溪口镇、大街乡、庙下乡、沐尘畲族乡的22支队伍,近一百名运动员通过砍毛竹、运毛竹、锯毛竹、挑竹篮、射竹箭、竹竿舞等多项比拼,决出胜负。

走出田间地头的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认真对待每个环节,享受体育竞技所带来的快乐。赛场上,选手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掌声、喝彩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活动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此次农民运动会,除了有浓浓竹香的竹运会之外,乐趣十足的趣味运动会也在溪口未来社区同步进行。

“一二三、一二三……”溪口文化礼堂前,一声声有节奏的呐喊声接连响起,运动员们正全身心投入在拔河比赛中。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拔河、旋风跑、毛毛虫跑三个项目。

现场时不时响起得观众清脆的笑声,让比赛现场少了一丝紧张的气氛,多了一些运动的趣味,选手们也乐在其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21支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快、激情、和谐的氛围,来自龙南一镇三乡的46支运动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村两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龙游南部一镇三乡农民运动会暨溪口乡村未来社区竹运会是村社换届后首次团体活动,展现了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去年,龙南一镇三乡联合建立党建联盟,联享优势资源、联办党建活动、联建干部队伍,成效显著。在村社换届结束以后就举办这次运动会,旨在强化村两委干部团队意识,激发积极向上的干事热情,让一镇三乡的干部群众真正融合在一起,展现龙南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新优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