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越城和新疆阿瓦提两校共叙空竹情
发布日期:2021-01-19  09:50访问次数:作者: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空竹,是绍兴市越城区快阁苑小学的体育特色项目,是浙江省首个“空竹运动培训基地”。日前,为进一步深化空竹特色,丰富校园文化,学校隆重举行2021新年汇报表演,与新疆阿瓦提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共享空竹教学成果。

本次活动是一场意义非凡的盛会,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e+,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将汇报表演的风采送达千里之外的结对学校——新疆阿瓦提实验小学,让活动现场的少先队员、家长、社区、兄弟学校的代表和新疆阿瓦提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共同见证一年以来空竹实践课程的成果,同享喜悦,共收硕果。在绚烂的舞台上,快小空竹队的队员们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的表演,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显风采,赢得了台下观众和嘉宾的阵阵喝彩。

快阁苑小学的空竹特色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一路成长,一路飞扬。学校高高竖起“舞动成长、快阁揽胜、笃行路上、我最闪亮”的空竹文化精神,以“奔跑的姿态”沿着快乐成长的方向,在2021整装再出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