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赴瓯江口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09:55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率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体育工作调研,实地体验温州综合保税区运行流程,参观跨境电商园仓库,深入调研瓯江口区域发展状况和体育事业发展现状,为瓯江口丰富体育资源、集聚更多人气建言献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红等一同调研。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参加调研。

当前,由泛华体育卓力打造的东方之星文旅项目正在瓯江口加紧建设,计划2023年投入运营。为吸引更多的年轻人青睐瓯江口,在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瓯江口也高度重视体育产业的发展,正谋划通过文旅IP+体育IP融合的方式促进本地区体育事业发展,提高区域整体软实力。

在交流过程中,梁超详细介绍了瓯江口的空间布局、区位条件和“十四五”期间的体育工作发展规划。听取介绍后,张志宏指出,瓯江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区域条件得天独厚,发展体育事业具有独特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体育局将全力以赴支持瓯江口的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入谋划对接,协调帮助丰富体育元素,集聚赛事资源,完善体育场馆、百姓健身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需求。瓯江口要选取具体点位,深化具体项目,要将点、线、面相结合,吸引更多人来到瓯江口住下来、动起来、玩起来,努力把瓯江口打造成动感之岛、运动休闲之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