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羽毛球运动员陈雨菲夺得金牌 省委省政府电贺中国体育代表团
发布日期:2021-12-01  17:40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8月1日晚,陈雨菲获得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24枚金牌。浙江省委省政府发出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中国奥委会转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我省运动员陈雨菲发挥出色,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中国羽毛球队,向陈雨菲和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

陈雨菲在本届奥运会赛场上一路拼搏,为中国队时隔九年之后再夺羽毛球女单项目金牌。她的拼搏精神激励着我省人民。她的成长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羽毛球队的悉心培养,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衷心祝愿我国奥运健儿在比赛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