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火箭”奥沙利文首日过关
发布日期:2021-04-19  09:46访问次数:作者:新华社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斯诺克世锦赛1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迎来首个比赛日,卫冕冠军奥沙利文10:4击败首获正赛资格的乔伊斯,朝着世锦赛第七冠迈出第一步。

作为英国政府“赛事研究项目”的指定赛事,本次比赛从首日起即允许部分观众入场,这也是斯诺克赛事在经历数月闭门比赛后首次迎来观众。奥沙利文赛后表示:“有现场观众真是太棒了,我能感到他们的存在。观众在场让我会更努力想要有所表现,这是我的天性使然,这激励着我打出更好的比赛。”

事实上,“火箭”前10局并未释放出真正能量,仅以6:4领先,而且最高的单杆得分也就是70分。不过,接下来他连胜4局,其中最后3局全部单杆过百,分数最高的一杆为137分。

“前10局真是没什么好说的。”45岁的奥沙利文表示,“但比赛最后阶段我表现不错,我的经验帮助了我。”

除了奥沙利文率先挺进16强,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当日以6:3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博,今年力夺大师赛冠军的颜丙涛与古尔德4:4战平。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