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瑞安市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9  09:43访问次数:作者: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21年“绿城·桂语榕庭杯”瑞安市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瑞安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瑞安市体育总会主办,瑞安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绿城•桂语榕庭冠名,温州市波雷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新湖广场、中粮集团“名庄荟”瑞安总经销和温州习羽体育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

比赛开幕式上,赞助商桂语蓉庭总经理葛毅超致辞,运动员代表陈逸航、裁判员代表吴仕云分别宣誓,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科科长薛立琴为绿城·桂语蓉庭授牌,温州市羽毛球协会会长陈林和宣布比赛开始。市羽协会长陈兵在致辞中表示羽毛球运动备受百姓青睐,本次比赛的宗旨是让更多人知晓“人人关注健康,人人重视健身”的理念,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种积极向上心态,才能更好地努力工作、享受生活。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模具俱乐部、华电实业俱乐部、华电实业俱乐部一队等3个代表队荣获青年组、中青年组、中老年组冠军,松山俱乐部、教育队、东山羽协等3个代表队荣获青年组、中青年组、中老年组亚军,灵感俱乐部、绿城桂语蓉庭队、八达俱乐部等3个代表队荣获青年组、中青年组、中老年组季军,东山羽协、上望羽协、巧发力俱乐部等3个代表队荣获青年组、中青年组、中老年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