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82期
发布日期:2021-04-02  16:44访问次数:作者:华雨晨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3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3月26日下午,本会功能型党支部会同省体育局直属第三党支部、政策法规处、体育产业联合会,组织参观了中国财税博物馆。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应邀参加这项主题活动。本会理事长张杭平结合财税博物馆陈列的史料及新中国财税事业的发展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2.3月10日,委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本会2020年度财务情况及专项信息进行审计。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3月15日,向各训练单位发送《关于启动“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三期)的通知》(浙体基秘〔2021〕3号)。3月16日、17日、22日、23日,秘书处分别与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座谈。
  2.“1822·与你同行”统筹项目:
  3月15日,向各训练单位发送《关于启动“1822·与你同行”——重点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有功人员医疗保障项目的通知》(浙体基秘〔2021〕4号)。3月19日,省体育局人事处、训练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与本会秘书处在省体育局8楼会议室沟通项目内容。
  3.“冠军摇篮·与你同行”项目:
  3月5日,《关于实施“冠军摇篮·与你同行”项目(第八期)的通知》(浙体基秘〔2021〕2号)发各相关单位。截至3月31日,共收到7所学校申请材料。
  二、4月份工作安排
  1.拟召开本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2.推进“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三期)资助申报材料接收工作。
  3.推进2021年“体能争优·与你同行”项目(第二期)资助工作。
  4.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