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冠军赛落幕,温州金涛助浙江拿下男团金牌
发布日期:2021-04-08  11:01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21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决赛日前在海南落幕,温籍选手金涛所在的浙江队收获一枚宝贵的男团金牌。

据悉,决赛中由金涛、展羽翔、鲁帅组成的浙江队一度落后,最终凭借关键时刻的三个10环,险胜安徽队拿下男团金牌。

1995年出生的金涛是目前浙江射箭队的大哥,此前他一直在国家队进行集训。教练苏雅拉图说,金涛在比赛中执行力很强,心理素质稳定,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备战全运。

全国射箭冠军赛是全国射箭赛事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也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射箭比赛。此次,也是浙江队三人组合获得的全运会前一次重要备战。

2008年,温州体校组建成立射箭队。金涛2008年8月入选市队,2010年入选省队。2013年全运会金涛夺得个人赛银牌,这是温州射箭获得的首枚全运会奖牌。此后,金涛多次获得全国冠军,2017年全运会再获一枚铜牌。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