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摔跤浙江5人斩获全运会门票
发布日期:2021-05-15  14:52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2021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摔跤项目预赛自由式摔跤项目已经全部结束,袁绍华获得65公斤级全运会级别冠军,巫少华获得非全运级别61公斤亚军。袁绍华、蔡忠成、石少帅、刘一亚、戴梦媛五人获得全运会参赛席位。

微信图片_20210515145652.png

对于已经结束的自由式摔跤项目比赛的发挥情况,省摔跤队教练陈福勇表示——我省自由式摔跤的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年轻选手在比赛中有拼劲,不少运动员都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当然在比赛中,也有遗憾,有老将在比赛中未能表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仍然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问题,回去之后还要好好总结,“对症下药”,获得全运会参赛席位的队员将做好最后冲刺,而其他运动员也将为下半年的全国摔跤冠军赛继续“充电”。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