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国家德比”10人尤文胜10人国米
发布日期:2021-05-17  09:03访问次数:作者:新华社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5日展开第37轮的比赛,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国家德比”中,尤文图斯主场3:2战胜国际米兰,而当日主裁在场上的判罚引发了争议。

主队尤文在比赛第10分钟率先制造了一次极具威胁的机会,不过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第24分钟,尤文球员基耶利尼在对方禁区内跌倒,主裁接到视频助理裁判的请求,查看回放后判罚点球,C罗操刀虽被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但随即补射将球打进,为“老妇人”拔得头筹。十分钟后,客队以几乎相同的方式将比分扳平,国米前锋劳塔罗被对方后卫德利赫特踩到,裁判观看VAR后给出点球,卢卡库一蹴而就。上半时尾声,尤文凭借夸德拉多禁区边缘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破门,再度领先。

下半场主裁似乎显得严苛得多。第56分钟,尤文球员本坦库尔对卢卡库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3分钟,国米球员巴雷拉的射门被尤文后卫基耶利尼挡进了自家球门,比分变为2:2,而灌进乌龙的基耶利尼因为当时拉扯卢卡库,额外领到一张黄牌。然而,比赛的戏剧性远没有完结。第88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跌倒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为尤文打进制胜一球。补时期间,国米球员布罗佐维奇领到第二张黄牌,因此终场时双方都各剩十人。

罗马主场对阵拉齐奥的“同城德比”中,“红狼”罗马凭借姆希塔良和佩德罗的进球,2:0击败“蓝鹰”,这是罗马自2018年9月以来首次在德比中战胜拉齐奥。

此外,亚特兰大再次经历七球大战,客场4:3战胜热那亚,斯佩齐亚主场4:1战胜都灵。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