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尖山下,跑者尽享穿越山林之趣
发布日期:2021-05-17  09:04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16日,2021钱江越野赛暨长三角越野赛在海宁黄湾镇鸣枪开跑,600余位国内外跑者齐聚大美尖山,尽享穿越山林的乐趣。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赛道穿插于群山之中,全长13公里、爬升650米的赛道途径钱江村、船肚里、鹰窠顶等多个当地著名景点。本次赛事经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所有完赛选手可获得ITRA积分1分,有机会在国际排名中留下一席之地。

尖山脚下,成群结队的跑者不在少数,来自爱尔兰的跑者Harriet Lamb在姓名墙前仔细找起了自己的名字,这次她召集了7位志同道合的“洋面孔”朋友一同参赛。“我们都在上海工作,平时就喜欢一起运动,也参加了不少马拉松和越野赛。”Harriet介绍道,她的朋友来自于泰国、加拿大、法国等不同国家,是运动将从事不同行业的他们联系在了一起。“虽然是第一次来海宁,但这里的风景非常独特,我们准备在比赛后多待几天,好好感受一下。”

坐落在嘉兴东南角的海宁尖山定向运动小镇,在去年4月入围第三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黄湾镇镇长夏孙祥表示,本次赛事的开展为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开辟了一条风景别致、运动氛围浓厚的乡野路线,也将海宁尖山优越的自然风光与历史人文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