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09:58访问次数:作者: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三农”工作会议、省数字化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省委法治浙江建设工作会议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及下属三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洪勇华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农”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体育赋能乡村振兴”,战略不改、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紧紧结合市委“三农”“三化”战略,主动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全社会消费升级的趋势,让体育在“三农”工作中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方法更具体。

洪勇华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聚焦数字化改革,充分认识数字改革的重要性,上下总动员、齐发动、共发力。成立改革专班,职责落实到人,撬动体育各领域各方面改革,推动数字体育迭代升级。

洪勇华要求,贯彻落实好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持节俭办赛、办会等。持续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范,持续抓实市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同时,对“五一”假期廉洁纪律进行提醒。

洪勇华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市运会,抓紧抓细、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赛事活动服务保障等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第二季度重点作战清单。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在落实第二季度重点工作中展现“创造性张力”,为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要突出特色亮点,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一方面抓常规动作,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另一方面突出特色亮点,创新学习形式,创新载体抓手,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丽水市爱卫办《关于加强高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氛围营造的通知》精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社长、高级记者许宝健——《“红绿”融合发展》专题讲座内容及组织学习《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丽水实践》。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