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华诞,迎“五一
发布日期:2021-05-17  10:06访问次数:作者:新昌县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历时2天的新昌县“冠庆杯"气排球比赛在七星中学胜利闭幕。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五一"劳动节,新昌县排协特别组织举办"冠庆杯"气排球赛,本次比赛采用混合组的形式。

正值五一佳节,广大气排球爱好者纷纷组队报名参赛,共有天姥蓝、五月阳光、公安局、林泉联队等10支队伍参赛。

为了增加各队的锻炼机会,赛事组委会采用先分两组单循环,再各组前四出线,交错淘汰,胜者入四强,输者争夺5一8名。各支队伍分别有5一7场比赛。

各队非常重视每一场比赛,赛前摸底侦察,以便有针对性地调兵遣将;赛中充分利用暂停总结得失,合理换人,布置战术。尽其所能,发挥自己优势,以己之长,克敌之短,充分利用比赛全面提高技战术和比赛心理调整能力,各队均取得显著的进步!

经过激烈厮杀艰苦鏖战,五月阳光、公安局和电信获得前三名,其余各队均排出相应名次。赛会特邀县老年体协主席王梅成、副主席吕明洪、排协会长陈明全、副会长梁晓波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