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唐诗之路越野赛
发布日期:2021-05-17  09:59访问次数:作者:新昌县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近日,跑神体育和新昌跑协共同组织了一场80多人的山水新昌快闪越野赛,途经鼓山公园、大佛寺风景区、龙山旅游村、磕山、七盘仙谷、八寺庙和陌然自得农庄,共计20.22公里,爬升880米。

本次赛事是环形赛道,起终点设在了鼓山公园,这是一个融合唐诗文化、乡土文化,集大型绿色空间、开阔公共活动场地、文化旅游景点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更是新昌建设山水品质之城的“点晴之笔”。

同时,“奔跑无痕”一直是开展马拉松和越野赛的核心价值。本次赛事,由新昌跑协及志愿者10人成组,共同收尾,收集清理沿途垃圾数袋。

五月份的任何一天,只需要有一颗热爱山涧与奔跑的心,就可以随时开启一场属于自己的越野赛。而快闪越野赛三大特色:1.纯自助没有CP点,自带补给采野果;2.没有关门时间,沉浸山野田埂间;3.没有固定比赛日,反复横跳快乐共享。让我们以跑者的身份,用行动助力亚运,用奔跑诠释担当,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