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龙舟协会国家级及以上裁判员复核培训班在温州瓯海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7  10:01访问次数:作者:瓯海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21年中国龙舟协会国家级及以上裁判员复核培训班在温州瓯海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龙舟协会副秘书长李汉杰主持,中国龙舟协会副主席王成云、温州龙舟协会主席亓宾、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姜振林等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姜振林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中国龙舟协会副秘书长李汉杰作考前动员,最后中国龙舟协会副主席王成云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各位裁判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温州龙舟发展的总体情况,指出温州龙舟历史悠久、特色明显、百姓喜爱、影响深远、任重道远。最后,他希望各位裁判员要保持好心情、好心态,取得好成绩。

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2022年杭州亚运会龙舟项目技术代表、中国龙舟协会竞赛与裁判委员会主任魏伟,为大家作了专题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主办,浙江省龙舟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承办,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龙舟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国家级及以上的龙舟裁判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