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全国游泳冠军赛浙江泳军收获3金1铜
发布日期:2021-05-02  11:49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1日,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在青岛展开首个决赛日的较量。浙江泳军拿下3金1铜,收获开门红。

在今年1月、3月进行的两站全国游泳争霸赛上,汪顺在主项200米混合泳项目上状态出色,他期待能在青岛延续自己的好状态。

上午,在率先进行的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名将汪顺一马当先,游出4分12秒03夺冠,达到奥运A标。结束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后汪顺发微博留言:“结束第一个项目,累并快乐着(红心)”。汪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成绩感到满意,但自己原本的目标更希望游进12秒(4分12秒),上午决赛的节奏仍需适应。

在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汪顺以4分18秒45的成绩位列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汪顺还将参加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200米个人自由泳两项。

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小将余依婷表现亮眼,她游出4分37秒88夺冠,达到奥运A标。

该项目中,叶诗文游出4分44秒29名列第三。

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由朱梦惠、吴卿风、吴越、曹馥玮组成的浙吉联队游出3分39秒15夺冠。

本次赛事赛程完全依照东京奥运会赛程,赛期共9天,晚上进行预赛,上午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参赛选手们将全程模拟参加东京奥运会时的住宿、交通、热身、比赛的节奏,让运动员尽快倒好“时差”,在上午把竞技状态调到最佳。期待浙江游泳健儿在这个假期传来的好消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