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83期
发布日期:2021-05-06  16:37访问次数:作者:华雨晨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4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4月,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极简史、《习近平谈党员干部应如何担当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中国现代化》。
  2.4月1日,作为承办单位赴绍兴参加浙江省第五届冰雪嘉年华。
  3.4月13日,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会议。会议通过本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目标、2020年财务决算及情况说明和2021年财务预算及编制说明。会议汇报了“1822·与你同行”——重点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有功人员医疗保障项目方案、关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拟申报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复评的报告和关于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秘书处员工工资调整情况的说明。
  张杭平理事长对省体育局党组、郑瑶局长、李华副局长、各位理事、监事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会后,将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落实好新周期工作。李华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希望基金会在做好原有工作的基础上集思广益,继续扩大体育公益慈善项目的受益面,在社会体育方面多做尝试,让公益慈善的阳光洒向全社会。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4月11日,根据各训练单位申报,省体育局备战办审核,该项目下设的子项目“体能争优·与你同行”项目(第二期)资助奖励330人次总计约41.83万元(约10.46万元代扣个税将于5月申报缴纳)。
  2.“冠军摇篮·与你同行”项目:
  4月2日,收齐项目第八期10所学校申报表。4月7日,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报送申报材料。
  3.“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4月21日,与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交流2021年项目推进设想。
  4月18日,作为指导单位参加数字绿谷·遂昌仙侠湖首届半程马拉松赛。
  二、5月份工作安排
  1.推进“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三期)资助工作。
  2.推进“健康快乐·与你同行”资助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
  3.启动2020年省民政厅年报工作。
  4.启动申报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复评准备工作。
  5.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