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赴省黄龙体育中心督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强化政治引领,攻坚克难破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5-08  08:44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赴省黄龙体育中心,对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陪同。

郑瑶听取了该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委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作风建设为突破,以重点工作为平台,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黄龙体育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

郑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首要重大政治任务,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他指出,黄龙体育中心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对标对表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也是高标准推进重大工程、高水平做好亚运赛事筹备、高质量完成省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场地保障的应有之义。

郑瑶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黄龙体育中心作为省体育局系统重要窗口单位,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将学习党史焕发出来的热情和自豪转化为推动黄龙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郑瑶强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当前要切实抓好四项工作。

一要切实抓好四本必读书目学习,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把握、知行合一,切实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地基”;

二要做到精益求精,要高标准推进工程收尾,细节化提升工程品质,在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进行查漏补缺,将中心内外环境打造好,要立足亚运,放眼长远,建设和运营两手抓,通过组建专业团队,提高运维水平;

三要围绕巡视整改的要求,努力使历史遗留难点问题得到实质性推进,要发扬克难攻坚、创先争优的精神,摒弃老习惯老思维,将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有机结合,通过管理模式的创新,数字化改革的推进,逐步破解难题,不断激发活力;

四要继续保持为民情怀,围绕以人为本的理念,高质量实施服务大提升,为群众提供一揽子看得见、摸得着的“体育福利”,打造黄龙文体品牌,不断提升影响力。

郑瑶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黄龙体育中心党委班子要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通过织密监督网,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加强党的领导和团队建设,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努力打造一支唯实惟先的干部队伍,合心合力合拍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和现代化体育强省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