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诸暨市教体局“送体育下乡”走进同山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2021-06-20  11:53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6月16日晚上19时,由诸暨市教体局安排部署,诸暨市武术协会组织落实的送体育文化下乡活动在同山镇吉水坑村文化礼堂顺利举行,来自诸暨武协下属社区学院、城东太极辅导站、城东传统武术队、日森辅导站和风荷缘辅导站5个站点40余名人员前赴参加。
  该市依托农村文化礼堂,选派社会体育指导员针对性地进行体育公益培训,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简便易行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形成群众身边“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比赛、月月有亮点”的热闹局面。本次体育下乡活动除了太极拳(器械)、传统武术和健身气功表演外,还有喜剧舞蹈、莲花落、独舞等,丰富多彩、精彩至极。虽然天气闷热、地面湿滑,但武友们个个精气十足,精彩绝伦,演出博得现场父老乡亲的阵阵喝彩和欢呼。
  近年来,诸暨市积极补足农村基层公共体育设施短板,以农村文化礼堂为载体,不断深化《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实施,将单一的农村文化礼堂转变为集体育休闲、全民健身、艺术表演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浙江体育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提供一份助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