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召开2020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库项目奖补资金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20  12:09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为规范省级体育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6月17日下午,温州市体育局召开温州市2020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库项目奖补资金管理培训会。温州市获2020年度浙江省体育产业发展资金奖补的18家项目单位负责人、财务专员以及各项目的属地体育主管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市体育局邀请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温州分所的高级会计师吴新新为大家开展相关培训。吴会计师从绩效目标管理、执行情况跟踪、项目验收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专项资金使用要具备真实性、合法性、相关性,并对参会人员的提问作了一一解答。
  最后,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金家炳再次强调了项目一定要真实、资金使用要规范,此外安全是体育产业的生命线,各单位要严格要求、加强监管、重视安全工作。体育产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空间很大,希望大家都能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开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