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赴黄龙体育中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及大型活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7  10:22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顺利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6月25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樟德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赴黄龙体育中心检查指导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保障服务工作。

郑瑶一行先后来到体育馆及周边区域。每到一处,郑瑶局长都认真查看,仔细检查电力、消防、音控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服务保障细节,仔细叮嘱工作人员实而又实。对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郑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浙江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庆祝活动之一,黄龙中心要从服务省委省政府的大局出发,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消除隐患,牢固树立“隐患也是事故”的标准,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设施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三是要加强多方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形成保障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有力顺畅的指挥体系。最后,郑瑶鼓励黄龙体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本次演出活动。

鲍学军对黄龙中心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保持状态,把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到位。汪樟德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安全生产的监督执纪提出了要求。

郑瑶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在黄龙体育中心筹备的图片展和浙籍奥运冠军文化展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