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1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5  10:42访问次数:作者: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20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暨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班子、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文喜,中心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各处室及下属三中心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年度重点工作。

中心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文喜指出,丽水体育工作要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安全三者有机统一,特别是下半年体育赛事活动增多,涉及到吃、住、行、训、赛、建等多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一定要从思想上做好准备。要求强化“两种思维、一个意识”,即模块化思维和系统化思维,提高工作的系统性、研判能力、分析能力,做到“体育有我”的主人翁意识,推动体育事业更好发展。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聚焦“年度考核目标”,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政治工程、系统工程、历史性工程,要坚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更好形成管党治党强大合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年”、“标准化建设年”,继续加强制度的规范化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教育,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要聚焦“年度作战清单”,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对已完成的项目进行总结,加快项目前期谋划和项目建设;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要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推动体育领域“双招双引”及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三是要聚焦“市运会”,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承办任务。要保持上半年良好的势头,全力推进下半年工作,既要全面从严,又要全方位铺开、多层次铺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