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健身约你动起来!在线就能定场地、看课程、搜赛事
发布日期:2022-02-18  11:17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体育局推出的“浙里健身”重大应用已接入“浙里办”,包含【体育场地】、【赛事活动】、【健身指导】、【体质测试】等版块,提供体育场地在线预约支付、赛事活动在线查找报名、健身视频在线观看学习、体质监测中心搜索查询等服务。

登录方式

方式一:“浙里办”APP扫码登录


方式二:“浙里办”APP搜索“浙里健身”,点击服务

服务特点

【体育场地】

可根据城市定位、运动类型两种筛选方式,找到适合您的运动场馆。

可在线预定部分体育场馆。

【赛事活动】

可以报名正在进行的体育赛事,轻松了解综合性运动赛事。

可以根据归属地区、赛事时间、级别、项目等条件查询赛事活动成绩。

可查看赛事活动视频列表、观看直播。

【健身指导】

可查询历史体测报告。

可以根据宣传、赛事活动、场地管理筛选健身指导员,查询近期课程、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报名人数等信息。

可以查看运动课程,获得课程时间等具体信息。

提供体育健身等视频内容,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边看边学。

【体质测试】

整合全省免费国民体质测定站点信息,帮助你快速定位附近的体质测定站。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跟着【浙里健身】一起动起来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