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全民健身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8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3月15日,金华市全民健身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书记、主任钱宏芳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钱宏芳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深刻阐释我国发展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是推动各项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行动纲领和重要指南,为我们做好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汇聚“扛旗争先,崛起浙中”强大动力,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为实现亚运省运两大盛会的胜利举办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