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96期
发布日期:2022-06-01  09:01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5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5月,党支部重点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中的辩证法》、《科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方略》、《浙江省体育局<关于支持山区26县体育高质量发展的10条措施>的通知》、《历史认知是历史自信的重要基础》等系列文章。

山区26县是浙江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的短板。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助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体育事业均衡发展金名片,近日,省体育局提出了十条措施,我会组织全员学习。十项措施,条条清晰、简明扼要,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本会就如何为浙江省山区26县作出一份贡献进行探讨和交流。

2.5月30日—6月2日,本会财务人员参加2022年浙江省体育局系统财务工作培训班。

3.5月27日,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书(2021年度)经登记管理机关(省民政厅)审批通过。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5月11日,向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发送《关于启动“重点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有功人员医疗保障项目”资助工作的通知》。截至5月31日,收到上述四家单的申报材料。

2.“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

5月23日,与省局经济处、人事处领导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意外伤害险资助项目交流会。

3.“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5月,收到6名体彩中奖购彩者捐赠款共98万元。

4.非限定性项目:

5月6日,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沟通“体总杯”2022全国城市乐跑赛(线上)内容。

二、6月份工作安排

1.推进“1822·与你同行”重点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有功人员医疗保障项目资助工作。

2.拟召开本会二届七次理事会会议。

3.推进正式、试训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险资助项目。

4.启动“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四期)调研工作

5.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