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97期
发布日期:2022-06-30  16:49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一、6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光阴似箭,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1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6月,党支部重点学习《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与资本主义现代化的显著区别》、《中国道路的深厚文化底蕴》等系列文章。

通过学习,我们增强了人民情怀、增强斗争精神和汲取奋斗力量。先辈们的榜样力量将转化为我们的内生动力,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6月15日、22日,分别赴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调研,了解两家单位项目第三期实施情况和项目第四期备战需求。

2.“1822·与你同行”统筹项目:

经四家训练单位申报,秘书处审核,医疗保障项目资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的共计169名运动员、教练员及相关有功人员个人医保账户“自理、自费、自付”部分,资助金额总计323883.92元。

3.“意外互助·与你同行”项目:

6月27日,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中心支公司签订《运动员意外险指定保险供应商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期限为5年。

6月28日,资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144名正式、试训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险,共计79200元。

4.“为爱护航·助力亚运”: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是2022杭州亚运会主要办赛场地之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会收到中心“为爱护航,助力亚运 ”项目资助申请表。6月21日,与省黄龙体育中心的项目资助仪式在黄龙体育馆举行,本会资助其总价值为9.8万元的防疫测温设备,包括6台红外人体快速筛查设备等。

5.“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6月21日,项目在支付宝公益平台正式上线,启动线上募捐。

6月,收到4名体彩中奖购彩者捐赠款共154万元。

二、7月份工作安排

1.拟召开本会二届七次理事会会议。

2.继续推进“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四期)调研工作。

3.7月上旬举办医疗急救知识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培训班。

4.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