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宁波体校校长朱群发言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过去的2021是浙江体育不凡平的一年。浙江体育高速发展,取得丰硕成果。1月14日,一年一度的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召开,这是一个“回首过往,展望未来”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省体育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决战决胜杭州亚运会,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体育示范。

会上,宁波体校校长朱群作了发言。朱群校长提到,东京奥运会上,“一城五金”,历代宁波体育人孜孜以求的奥运梦想,在这一刻实现。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为这份荣耀奉献了自己的努力,4人参赛4枚金牌,用自己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我们因为热爱所以坚守;我们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我们是育人者更是受益者;我们是接棒者更是传棒人。竞技体育人才成长的周期性,最能体现‘一任接着一任干’‘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只有久久为功,才能冀望天道酬勤。

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金华省运会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运动健儿激情飞扬、奋勇争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输送更多的竞技体育优秀后备人才,为宁波、为浙江、为祖国增添更多的荣誉,踔厉奋进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