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跨越”、锚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省体育局副局长鲍学军赴黄龙体育中心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代会关于高举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任务要求,7月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鲍学军赴黄龙体育中心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黄龙体育中心从中汲取精神养分、高度统一思想、推进中心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鲍学军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开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极具政治意义与战略意义的会议。过去五年浙江取得的成就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做到了全省范围内均衡开发、共同发展。

当下,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宏伟蓝图已经清晰擘画,唯有一以贯之坚持伟大思想指引,一以贯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深刻把握“五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聚焦“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以“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为重要抓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才能不负党和人民重逾千钧的信任与嘱托,在新征程上更好续写发展新篇章。

鲍学军强调,过去五年,浙江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均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但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知,深入剖析浙江体育存在的短板,紧紧抓住体育现代化主题,推动体育发展更好融入浙江发展大局。

鲍学军要求,黄龙体育中心要加强内部分析问题能力,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发展困境。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更好融入发展大局,围绕“运动休闲综合体、文体培训大本营、竞赛表演集聚区、场馆运营新典范、体育消费新场景”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精神、开拓进取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齐抓共进,发挥场馆在管理能力、文化内涵、服务能力中的领先示范效应,不断把黄龙中心做大做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