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省体科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7月15日,省体科所党支部书记陈健为全体人员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意义的大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深刻阐释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陈健重点围绕“把握核心要义、领会历史性成就、五大战略指引、‘两个先行’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宣讲。

陈健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投身“两个先行”。一要把坚定信念转化为我们拥护核心的政治定力。二要把科学思维转化为融入“体育强省、健康浙江”建设大局的创新能力。三要把扛旗争先转化为科研保障能力迈上新台阶的无限动力。四要把唯实惟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坚定毅力,全力以赴为“高水平建设体育强省,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和省运会”的目标做出体育科研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在省直机关推进唯实惟先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人员把唯实惟先内化于心、见诸行动,做到政治立场更坚定、学用结合更紧密、工作举措更扎实、争先氛围更浓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