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5所学校可拆装式泳池成孩子们游泳夏令营训练地
发布日期:2022-07-03  15:16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诸暨市店口镇明诚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学校可拆装式泳池里学习蛙泳动作,孩子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正慢慢掌握着一个个动作要领。

暑假已经拉开帷幕,诸暨市今年继续开放5所学校的可拆装式泳池,为孩子们提供游泳夏令营训练地。此举在于加强学生暑假期间安全管理,满足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需求,防止学生到野外游泳发生意外溺水。                                               

今年,以社会参与、教师志愿、学生自愿、公益普惠为基本原则,对学校附近师生开放游泳池,每天开放时间由各校根据师生需求合理制定开放时段,并做好公示、公告工作。不具备安全条件和防疫要求的学校必须整改完毕后开放。同时,各校做好游泳馆、游泳池场地设施的安全防护和隔离工作,确保学校师生、财产安全,游泳馆、游泳池必须符合防疫等卫生工作方面的要求、且监控设施完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