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体育局召开会议推进机关效能革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5  09:57访问次数:作者:金华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4月22日下午,金华市体育局在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金华市体育局2023年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工作推进会议暨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钱寿坤主持,局党组书记何吉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傅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成卫春、卢国胜、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钱寿坤传达学习了《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时代八婺铁军勤廉担当十条守则〉〈金华市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十条举措〉的通知》《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整治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金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傅敏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在筹办亚运会等重点工作中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他强调全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勇于自我革命,积极主动破除自我感觉良好、高高在上、涛声依旧、管理不力、自行其是等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薄弱问题。

局党组书记何吉军指出当前是深化开展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时间节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松懈马虎。

何吉军强调:一是要立足本职,扎实推进工作。自觉履行党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二是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短板。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持续巩固廉洁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

三是要靶向发力,兴起“六大风气”。深化机关效能革命,大兴对标看齐、事争一流、担当实干、服务群众、勤学善思、慎独慎微“六大风气”。

四是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四大攻坚”。深入开展赛事组织、体育场馆设施管理、运动员队伍管理、体育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监管等四大攻坚行动,成立了6个检查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赴各县(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督导,以实际行动护航杭州亚运会,为平安金华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