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通过各项决议草案 通过《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草案)》表决稿 通过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月15日下午举行第六次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2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全省和省级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6个决议草案将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法制委员会关于《浙江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说明,通过条例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史济锡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易炼红、王浩、王成、梁黎明、陈金彪、熊建平、李卫宁、李学忠、赵光君、鲁俊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