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占旭刚副局长赴宁波奉化开展省队联办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09:14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11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占旭刚一行赴宁波市奉化区开展省队联办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承军,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兼)顾飞舟、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胡玉珍等陪同调研。

占旭刚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西坞天驿兴嘉马术俱乐部、凤山体育公园街舞研训基地-吉事街舞俱乐部(G.S.KING CLUB)对马术场地障碍、街舞省队联办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看望了在训教练和运动员,实地查看训练场地设施,听取联办项目建设、训练及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联办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专题座谈会上,省、市、区三级体育局领导及联办项目单位负责人等就深化省运动队联办机制,对联办条件、联办程序、经费保障和监督管理等关键问题进行主题研讨。重点对联办方面面临的问题挑战和短板不足及解决的具体对策建议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占旭刚副局长强调,要在目前良好的硬件条件和联办模式基础上,深入了解国内外新形势、新路径,对标对表,构建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全面推进全省马术、街舞事业向新高度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