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利幸一行莅临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下沉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3  10:36访问次数:作者: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5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利幸、副组长高建国带领指导组成员莅临学院下沉调研,以召开专题会、实地走访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我院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和亚运训练备战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卢旺忠等领导参加调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人先后赴学院小球、大球、体操、蹦床、游泳等训练场馆,深入了解运动队亚运训练备战情况,并与教练员与运动员进行亲切交谈。

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英向指导组汇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亚运训练参赛办赛情况。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面部署、统筹推进,上下联动、有序开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作为着力点,重点聚焦“主题教育与训练备战有机融合”“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有机融合”“主题教育与清廉体院建设有机融合”等特色亮点做法,全力抓实抓细亚运参赛办赛工作,从严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有序推进落实7个亚运项目训练场馆运营保障工作,深化“训学融合”育人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本科院校创建,纵深推进“清廉体院”建设,努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陈利幸组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和亚运参赛办赛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按照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实际、与当下备战亚运实际有机结合,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务求实效的目标导向和实干导向。

他强调,学院是培养竞技体育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摇篮,更是浙江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窗口”,希望学院上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要求,持续在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上多下功夫,持续发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肩负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体育人使命,全力以赴决战决胜杭州亚运会,以优异的比赛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浙江在杭州亚运冲刺历史最好成绩作出贡献。

郑瑶局长强调,学院务必按照指导组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起步,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在深学细悟中领悟思想精髓,在学以致用中激发亚运参赛备战的强大动力,奋力交出学院竞技体育和办学治校高分报表。要奋力交出学院杭州亚运会参赛高分答卷,全面落实运动队各项训练备战工作,高质量完成杭州亚运会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奋力实现学院杭州亚运会成绩目标,以更加优异的竞技体育成绩推进浙江体育强省建设。要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做到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中谋划工作、破解难题,将主题教育成果成效融入到训练备战、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廉洁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持续推进本科院校创建,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