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二少体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10:06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第二少体校(重竞技基地、体工大队)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宁波市二少体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林健主持,宁波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艳辉莅临指导,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会上,鲍飞玉书记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她指出,学校坚决落实市体育局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全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23年工作中,学校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体育工作为高水平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强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胡艳辉副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并结合二少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齐心立标杆。学校要紧紧围绕清廉体育建设新高地的目标,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具体工作中落地见效。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担当有为干事业。学校要通过强化能力建设、梯队建设、内控机制管理和反兴奋剂工作等,重点抓好“育材”、“夺金”和“基地建设”三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涵养正气树新风。学校的每位同志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将体育事业的责任使命外化于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生态。

会上,鲍飞玉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