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送舞下基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8  09:18访问次数:作者: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14日,浙江省体育局送舞下基层活动暨2023年柯桥区健身舞蹈公益大课堂(平水站)在绍兴市柯桥区西湖桥村文化礼堂举行。来自于平水镇各村的100多名学员跟着浙江省广场舞排舞协会的老师在这里收获了一场干货满满、丰富多彩的学习之旅。

此次培训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广场舞排舞协会、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绍兴市柯桥区健身排舞协会、平水镇人民政府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排舞广场舞项目,促进全民健身的开展。

浙江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广场舞排舞协会副秘书长的周亚军、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教练国家级裁判、浙江省广场舞排舞协会会长余国英对学员们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中,授课老师认真讲解、指导、示范,让学员们在动作要领、动作规范等舞蹈基础知识上有了更好的理解,更通过排舞教学提高了各广场舞爱好者的表演水平。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满足了基层广大健身排舞、广场舞爱好者提高水平的需要,并有效地推动了柯桥广场舞活动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