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占旭刚带队赴射自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08:57访问次数:作者:训练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18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占旭刚带队赴射自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射自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训练备战盘点会,中心主任林辉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盘点。

会上,林辉着重从备战巴黎奥运会、杭州亚运会重点项目方面对训练备战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在运动队管理、科医保障、防反兴奋剂等方面提出若干问题及应对措施。

占旭刚副局长对射自中心前期备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训练备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局党组的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融入到运动队管理中去,加强运动队的管理,以管促训,向管理要成绩;二是聚焦聚力抓好杭州亚运会备战工作,借亚运会东风营造备战氛围,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展示浙江体育精神;三聚焦聚力抓好安全工作,拿道德的金牌、干净的金牌,做好运动队各类保障工作,提升综合竞争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