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主题教育重实践 亚运筹办见行动 | 学习新思想 体育建新功
发布日期:2023-05-2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眼下,杭州亚运会筹办已进入攻坚阶段。浙江省体育局根据党员干部奋战在亚运筹办、训练参赛的实际,依托工作团队、运动队组建学习小组,让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筹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强大动力。依托训练单位35支运动队、在黄龙体育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23个业务领域、56个亚运场馆运行团队的竞赛工作专班中成立学习小组,利用工作、训练间隙开展学习,做到工作岗位在哪里,理论学习就延伸到哪里。

围绕亚运筹办细化调查研究工作,局领导班子带头下沉一线,从蹲点联系县(市、区)、乡镇街道到联系运动队、亚运场馆、亚运测试赛,通过看、听、查、访、督等方式,掌握一线实情,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组织黄龙体育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等保障团队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信杭州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筹办好杭州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场馆测试、开闭幕式、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备战参赛等工作;组织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及管理人员重点学习《一起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奥林匹克重要论述的中国实践》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拼搏、争先精神,树立正确的金牌观、胜负观,力争实现参赛项目最多、参赛成绩最优的历史最好成绩,努力为国争光、为省添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