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篮球协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5访问次数:作者:浙江篮球协会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浙江省篮球协会召开协会支部扩大会议,秘书处全体成员学习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和郑瑶局长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清廉协会建设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全省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是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全省体育社会组织清廉建设成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科学部署,吹响了打造省级体育社会组织清廉建设高地的新号角。协会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立足协会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从严治会,深化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提升监督推进省篮协清廉建设的力度。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全面规范行业治理,重塑风清气正环境。要深刻认识体育社会组织在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纵深推进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党建工作融入体育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全过程,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涵养勤廉争先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清廉协会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支部在协会工作中的领导,充分发挥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二是要牢牢把握推进清廉体育建设的重点,进一步规范完善协会现有规章制度,查漏补缺,加快制定出台《浙江省篮球协会赛事工作指南》和《浙江省篮球协会培训工作指南》两项规范性制度。紧密结合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会财务管理,严格执行省有关财务规定和协会财务规章制度,确保协会财务运行安全规范。确保取得实效,积极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充分认识廉洁社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位,为省篮协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