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进,助力场馆展现新形象——潘家华邀请专家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课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7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以各项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省局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省黄龙体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调研课题开展专项调研,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去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日前,省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家华邀请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韩加国老师来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指导课题研究工作。

在对WebGL技术的起源、原理及三维应用进行全面了解后,课题小组对博物馆WebGL技术运用案例进行深入学习和分析,并就WebGL技术在黄龙场馆群运用展开热烈的讨论,对如何更好地展现黄龙、提升观众观赛体验、讲述黄龙历史进行充分意见交流。

潘家华指出,黄龙场馆群应用WebGL技术时一定要结合实际,运用新技术,充分展示与宣传黄龙形象,打造“运动休闲综合体”“文体培训大本营”“竞赛表演集聚区”“场馆运营新典范”“体育消费新场景”的智能应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