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竞赛会议在嘉兴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3访问次数:作者:浙江足协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23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竞赛会议在嘉兴市举行,浙江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沙维克,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嘉兴市足球协会主席朱忠良,嘉兴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刘鸣晓等出席会议,各赛区、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及赞助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向各赛区、参赛队伍传达了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级体育社会组织清廉建设推进会及省足协主席办公会关于推进浙江足协清廉建设工作精神。

会议要求,浙超联赛是全省最高水平足球赛事之一,省体育局、省足协高度重视赛事开展,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要切实按照省级体育社会组织清廉建设推进会要求,及省足协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干净踢球、干净执裁、干净干事”的工作原则开展工作,要持续维护“公开、公正、公平”竞赛环境,进一步强化全省足球系统“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清廉意识、法纪意识”,坚决纠正不正之风,整治不正当行为,进一步打响赛事品牌竞争力。

会议期间,省足协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中国足协信息化平台操作,浙超联赛规程解读,浙超联赛注册、转会、赛区竞赛工作及本赛季足球竞赛规则统一判罚尺度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并发布了本赛季浙超联赛赛程。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