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3-05-30  09:26访问次数:作者:省体育服务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23年5月29日下午,浙江省体育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总结近年来工会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会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由中心分管领导邵波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近年来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通过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蔡钱钧等3名同志为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刘甦为经费审查委员。

中心支部书记戴军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服务会员、促进和谐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工会今后继续突出政治性、服务性、专业性,牢记职责使命,关心爱护职工,竭诚服务职工,发挥好联系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共同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逐一进行了表态。

待经上级工会批准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省局工会工作委员会指导下,在中心党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