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问诊,激活黄龙商圈新活力——沈剑、李凤珠赴黄龙商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08:58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以各项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省局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省黄龙体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调研课题开展专项调研,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去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近日,省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沈剑,中心党委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凤珠深入黄龙商圈开展调研。调研中,沈剑、李凤珠与商户代表深入交流,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把脉问诊”、解题破难。

沈剑指出,要深入分析研究,依法依规制定解决措施,科学精准解决发展问题。要盘活用活中心亚运改造后的商业空间,积极引入优质产业项目,持续拓宽中心经济增收渠道,增强“造血”功能。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系统集成,优化体育、生活、生态空间布局,全面提升中心商业品质和能级,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享受新黄龙建设成果,共享亚运红利。

沈剑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问题弄明白、把症结搞准确、把事情想周全,使提出的思路、制定的政策符合实际情况和客观规律,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