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体育场注册分区设计及管控要求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6-01  09:10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保障“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顺利举行,进一步提升浙江科技学院“小青荷”的志愿服务水平,5月25日晚上,黄龙体育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在体育场志愿者休整空间开展了场馆运行服务方面注册分区设计及管控要求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共有志愿者约200人参与。

黄龙体育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场馆运行/办公室副主任唐鸣刚以1990年北京亚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例,细致讲解了杭州亚运会赛时证件设计与注册分区的设计要求与管控措施,并从功能性、普适性两方面,结合原则性、灵活性兼有的机动部分展开,结合场馆实地空间设计,向志愿者师生强调在场馆流线方面实行空间静态管理、通道动态管控等区域管控措施。此外,唐鸣刚还就在证件查验与场馆服务中遇到应急事件、残障人士、条件限制等多类情况该如何应对展开讲解,指出成为一名出色志愿者需要具备优秀的综合素养和敏捷的应变能力。

此次培训是对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的再提升,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对自身工作的流程和动线有了更加全面专业且清晰的认知。接下来,浙科“小青荷”将进一步明晰赛事规范,增强实践经验,在接下来的测试赛与正赛中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志愿服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