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来袭!2023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在温州圆满开幕
发布日期:2023-06-02  08:57访问次数:作者:竞赛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9日,2023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开幕式暨浙江省第十六届幼儿特色体育表演大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22支幼儿代表队500多名参赛选手,畅享运动乐趣。

当天的比赛在趣味十足的特色表演中拉开帷幕。项目包含幼儿篮球操、幼儿排舞表演、幼儿啦啦操、幼儿跆拳道、舞龙、呼啦圈、小蹦床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小运动员们个个精气神十足,动作优美,整齐划一,充满活力。精彩的表演让嘉宾和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如潮。

本届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以“迎亚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突出“参与、快乐、健康”的理念和“玩出开心、玩出健康,玩出兴趣、玩出水平,玩出品德、玩出梦想”的要求,幼儿体育有趣味田径、动感篮球、小小足球、基本体操、积木创意等20个大项,各项表演赛一直持续至8月。

省体育局、省体总每年联合省关工委、省卫健委、省妇联等部门共同举办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今年已是第16个年头,大会希望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幼儿体育活动,努力培养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养成终身运动的好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