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青少年蹦床技巧锦标赛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2  14:39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各市体育部门、有关参赛队伍:   

 2023年浙江省青少年蹦床技巧锦标赛将于7月5--7日在宁波市镇海区业余蹦床技巧运动学校举行,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经主办单位同意,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

(一)登录浙江省体育公共服务管理平台进行报名,平台网址:https://gl.tyj.zj.gov.cn/yw_back_server/#/login。报名系统技术联系人:张骏,电话:0571-87968598 (转) 803。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于赛前50天开启,6月 13日报名截止。

(二)纸质报名表通过当地教育部门、市体育局审核后,并加盖公章统一寄至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杭州市体育场路212号体育大厦 1102 室,联系人:万芳芳,电话 0571-85062589;邮编:310004)。报名后不得无故缺席,缺席者(队、人)将取消该队、人第二年比赛参赛资格。

(三)各队报名的审核情况请自行到浙江省体育局网站《赛事信息》中检索查询。

(四)允许超编人员报名参赛,所有经费一切自理。

二、报到

(一)省派裁判员7月2日上午12:00前到镇海华隆美辰假日酒店报到,具体地址:镇海区镇骆东路329号。

(二)各代表队于7月3日上午 12:00前到镇海海尚大酒店报到,具体地址:镇海区东邑北路528号。

(三)报到要求

各队报到时必须向大会提供以下材料审核,缺一者不得参加比赛:

1、参赛运动员本人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原件(可提供公安部门新办身份证回执单)或港澳台护照;

2、当地教育部门盖章后的学生基本信息表;

3、在校生证明 (学校盖章);

4、参赛前二个月内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 (一人一表)。

三、会议安排

(一)7月3日15:00在镇海海尚大酒店(镇海厅)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请有关人员准时参加。

(二)7月2-3日全省蹦床裁判员培训地点:华隆美辰假日酒店四楼会议室。

(三)7月2-3日全省技巧裁判员培训地点:新和梦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镇海区镇骆东路329号)。

四、经费

(一)参赛人员差旅费自理,每人每天交纳基本伙食费50元,不足部分由大会补助。超编人员(领队、教练及工作人员)一切费用自理,每人每天300元。

(二)参加比赛的各代表队(以学校为单位),报到时需一次性向大会缴纳保证金1000元,比赛期间赛事竞委会将对运动队(员)违反纪律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和处罚。对于在比赛期间未发生违纪行为的运动队所缴纳的保证金将在比赛结束后如数退还。

五、其它

赛区联系人:祝纪明      电话:13506845082

夏建斌   电话:13738831322

省竞赛中心联系人:万芳芳     电话:0571-85062589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